姜豐年整合各方資源 帶領DADA重回國際籃球市場

【廣編特輯】

圖.文/DADA提供

美式運動品牌DADA SUPREME在今年初舉辦了國際品牌說明會,再次宣告久周投資董事長姜豐年的加入,以帶領DADA重回國際籃球市場為目標,整合互聯科技、零售市場及傳播娛樂的資源,打造國際運動市場的互聯網絡,蓄勢待發,翻轉運動品牌市場。


13年前姜豐年帶領新浪獅籃球隊,在CBA聯賽帶來一股風潮,仍心繫體育的他,決定結合更多運動產業、整合各方資源,準備為籃球產業再創下另一個里程碑。

球鞋設計技術 強勢回歸籃球殿堂

姜豐年董事長更親自了解球鞋設計開發過程,以機能性的專業籃球鞋為目標,而DADA今年度的產品不僅在機能性上有嶄新的突破,外觀設計上也是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

多元籃球鞋產品 運動時尚完美融合

全力發展籃球相關產品的DADA SUPREME本季推出全新力作「88 Eighty-eight」復古籃球鞋,由國際設計總監Lantz Simpson親自操刀,將80年代的籃球運動精隨完整重現。鞋身以多重布條拼接而成,象徵著年代歷史的交錯與重疊、傳承與創新,不僅在保留復古的經典風格,更加入符合現代流行的時尚元素,讓籃球場下「off court」的精神歷久彌新,打造最符合籃球運動品牌的強力代表作。

而在機能性方面,更著重鞋款穿著的舒適度,特別在鞋款內增設內靴設計,大幅提升包覆性及柔軟度,鞋舌更以柔軟布料和透氣網布打造,減輕活動時的不適及壓力。在運動時尚蔚為風潮的現在,「88 Eighty-eight」更成為本季最受矚目的復古籃球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