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6分影片澄清履歷事件 陳沂再勸:知識不足別嗆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名人小歪(孫凡茵,改名孫沐辰)自拍「裸體做菜」影片爆紅,以大膽風格快速提升知名度,3日發現私人舊履歷被PO上網,憤怒放話要以違反個資法為由提告,還因此和網友筆戰起來,激烈行為受到不少非議。為此,她5日自拍1支6分鐘影片,向大家詳盡解釋發脾氣的原因,卻又被陳沂提出質疑。

▼小歪PO影片解釋履歷事件,再次受到陳沂留言質疑。(圖/翻攝自小歪臉書、陳沂臉書)

由於舊履歷事件扯出整形疑雲,小歪在臉書PO出從小到大的照片,澄清只有整牙、縫雙眼皮和隆乳,並在影片中解釋為什麼介意履歷被公開。她強調不喜歡在工作方面受干擾,雖然確實已曝光許多個人資料,但履歷上的報價和經歷是私密的,也可能牽涉到合作廠商間的保密問題,所以才會對網友的行為這麼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歪PO出照片解釋整形問題。(圖/翻攝自小歪臉書)

然而,知名主持人陳沂留言對小歪提出質疑,認為報價和經歷也都不是受保護的個人資料,「真心規勸您以後在知識不足的情況下,不要急著嗆網友,講話大聲沒有比較厲害。」她同時強調對方最大的問題是態度,「沒有人在乎妳是否有整形,大家在乎的是,妳做錯事之後,是否有勇於承認的勇氣,以及知道自己錯誤在哪裡的智慧。」隔空交鋒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陳沂留言對小歪的解釋提出質疑。(圖/翻攝自小歪臉書)

 ▼小歪解釋履歷事件和整形疑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