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到一分鐘就搞定! 橘白喵撞2下...浴室拉門就打開了

▲這隻可愛的橘白貓可是一隻會開浴室拉門的聰明貓咪。(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的智商可不容人類質疑!有日本網友在Youtube上上傳了一部自家貓咪開浴室拉門的趣味影片,在短短1分鐘內,只見白白胖胖的喵星人先在浴室拉門旁東摸摸西摸摸,接著用身體輕輕撞了一下浴室拉門,沒過多久小小的身體就鑽進浴室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橘喵星人正在開啟浴室拉門,另一隻橘喵也來湊熱鬧。(圖/取自影片)

根據《Nekojournal》報導,Youtube用戶Gintokitomei在2014年上傳的這部影片,最近又在日本社群網站上引發熱議。這隻可愛的白橘相間貓咪平常喜歡在浴室裡面徘徊,結果竟然發現了如何開啟拉門的方法,看起來相當堅固的拉門被喵星人撞2次後就出現一個小縫隙,撞著撞著還有另一隻橘喵也過來湊熱鬧,最後兩隻喵一起鑽進浴室中,模樣相當可愛。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日本喵星人浴室拉門開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