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小狗緊摟彼此 風雨中互相取暖!


▲小狗與小貓一起經歷流浪之路,風雨中互相取暖。(圖/Michigan Humane Societ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狗不一定會大戰!美國密西根州的人道協會,去年底在路邊拯救了一對小貓與小狗,牠們非但不打架,還緊緊摟著彼此,一起瑟縮在兩個垃圾桶中間取暖。天很冷,下著雨,牠們如同手足的情誼也感動了救難人員。

密西根人道協會(Michigan Humane Society) 的救難人員表示,起初他們只接到通報,有隻「狗」在一間廢墟旁流浪。當工作人員抵達現場後,一隻小狗立刻從兩個垃圾桶中央現身,跑出來迎接,彷彿冥冥之中知道「他是來救我們的!」

就在這時候,救難人員聽見垃圾桶之間又傳出響亮的「喵~」,走近一看發現是隻小黑貓。而小狗跟小貓的感情格外要好,可以推測牠們倆在這段期間一同共患難,從刺骨的寒風和雨水中獲得一絲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難協會將小貓取名為Tomas,小狗為Camarin。

關鍵字: 喵星人汪星人動物救援流浪貓流浪狗貓狗情誼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