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晨翔糗帶家用電話出門 粉絲封OOO萌翻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偶像團體SpeXial於2012成軍至今,從原本的4個人擴大到現在的10個人,10位團員平均身高182公分,加上帥氣外貌,每個人皆有自己的粉絲市場,人氣非常旺。團員晨翔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趣事,1日PO出一段小故事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還有人因此給他一個可愛的稱號。

晨翔1日出門坐上車子後,竟從包包裡發現家裡的電話,無奈地拿著電話對鏡頭苦笑拍照。而他事後將照片上傳至臉書,並寫下「我竟然把家裡的電話帶出門!這不是第一次了!」最後加碼透露之前進公司開完會,把公司裡的遙控器帶走,上節目時也把麥克風帶上車,還無意識地一直拿在手上,「我一定是在夢遊,誰來救救我……」

▲晨翔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晨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晨翔分享的生活近況有點糗,但仍有大批粉絲喜歡,直喊「會不會太可愛了!」還有人看完之後給他新綽號「小迷糊」,讓其他人紛紛按讚叫好。此外,有網友建議他可以開始吃銀杏,不忘提醒要多休息、不要太累了。

▲對於晨翔的健忘,粉絲覺得非常可愛。(圖/翻攝晨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