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百萬亞瑟王《Million Arthur Extasis》事前開跑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以 18 禁為號召的《百萬亞瑟王》新作《Million Arthur Extasis(百萬亞瑟王 Extasis/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エクスタシス)》於今(2/24)日起開放事前登錄,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在「Gree」平台上推出遊戲事前預約註冊網頁中註冊,並抽取事前轉蛋。

《Million Arthur Extasis》是由原《百萬亞瑟王》製作公司 Square Enix 與 Griffin 公司合作開發,並以公會戰為主的形式推出,官方在網頁中表示,本次以「史上最刺激的騎士」為號召,和其他玩家展開即時的騎士團隊戰。也利用了過去《百萬亞瑟王》以美術聞名的卡牌。這些都將是本作最大的特色。

目前事前活動分為三種,第一種是登錄 Gree 帳號就可以獲得的升級素材,第二個則是事前轉蛋達到一定數量,所有參與的玩家都可以獲得的卡片。最後則是玩家自行的事前轉蛋,有機率轉到 R(Rare)、SR(Super Rare)或 UR(Utral Rare)卡,另外可綁定 twitter 帳號來增加每天可轉蛋的次數上限。

《Million Arthur Extasis》將於日本區行動平台推出,上市日期未定。

事前登錄網頁:https://premaex.million-arthurs.com/

關鍵字:Million Arthur Extasi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