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被布萊德彼特咬一口! 10位超邪魅「吸血鬼男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吸血鬼」傳說充滿神秘色彩,從古到今都有不同故事在民間流傳,也是電影常常喜歡參考發揮的題材。許多男星都曾演出過「吸血鬼」角色,有些人痴情、有些人邪魅、有些人性感,雖然風格和路線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這些角色越危險神秘,越對影迷充滿致命的吸引力。

▲《暮光之城》羅伯派汀森。(圖/劇照)

熱愛吸血鬼題材的粉絲對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肯定不陌生,他從2008年起因為《暮光之城》系列聲名大噪,俊美憂鬱的「愛德華」一角深入人心,更因此成為眾多女性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夜訪吸血鬼》湯姆克魯斯。(圖/劇照)

▲《夜訪吸血鬼》布萊德彼特。(圖/劇照)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曾在1994年一起演出電影《夜訪吸血鬼》,敘述一位吸血鬼在孤寂中探尋自我的歷程,極其俊美、夢幻的組合至今仍讓許多粉絲念念不忘。

▲《神鬼大反撲》傑哈德巴特勒。(圖/劇照)

傑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以電影《300壯士》聞名,外型英挺、氣質瀟灑,全身散發著魔魅的野性氣息,2001年在電影《神鬼大反撲》中演出千年吸血鬼,不只戲內勾引走無數女性的心,戲外也讓許多影迷為之傾倒。

▲《吸血鬼就在隔壁》科林法洛。(圖/劇照)

愛爾蘭影星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2011年演出《吸血鬼就在隔壁》,擁有一雙勾魂電眼和迷人氣質,把眾多女性角色迷得團團轉,卻藉此魅力奪走了好幾條人命,是個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的殘酷角色。

▲《吸血鬼:真愛不死》蓋瑞歐德曼。(圖/劇照)

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以反派角色聞名,1992年演出電影《吸血鬼:真愛不死》,扮演知名吸血鬼角色「德古拉伯爵」,雖然性格殘暴又冷血,面對愛人卻極為浪漫痴情,成為影迷心中最經典、迷人的吸血鬼之一。

▲《噬血真愛》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圖/劇照)

▲《噬血真愛》斯蒂芬莫耶。(圖/劇照)

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d)相貌俊美,曾經在1999年被選為全瑞典最性感的男人,2008年在影集《噬血真愛》中飾演千年吸血鬼,更是迷倒無數女性粉絲。英國影星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同樣演出該影集,強大電力也吸引了劇中女主角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在2010年假戲真做娶回美嬌娘。

▲《噬血戀人》湯姆希德斯頓。(圖/劇照)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以「邪神洛基」一角聞名,2013年演出吸血鬼電影《噬血戀人》,留起一頭又長又頹廢的亂髮,扮演一位憂鬱的地下音樂人,在雜亂之中卻還是散發出浪漫美感,打動眾多少女粉絲的心。

▲《德古拉:永咒傳奇》路克伊凡斯。(圖/劇照)

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因《玩命關頭6》、《哈比人》系列走紅,2014年演出電影《德古拉:永咒傳奇》,詮釋一位中古世紀的深情貴族,為了解救心愛的兒子不惜踏入黑暗的吸血鬼世界,展現出極其溫柔又強烈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