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準備試婚紗,妳穿對衣服了嗎?

圖、文/Vogue

試穿婚紗,對於即將披上嫁衣、步上紅毯的女生們而已是讓人興奮又期待的大事!為了順利找到理想中的完美婚紗,出發試婚紗前先做好充足準備,肯定能讓試穿過程更順暢進行,來看看該選擇什麼樣的內衣最聰明!

內衣
請穿上無肩帶款式的內衣或是Nubra!就算妳已經預先設定好要找有肩帶的婚紗款式,不過難保在試穿過程中,妳不會想嘗試看看完整露出肩線的婚紗!無肩帶內衣及Nubra能讓你不受限於婚紗款式,在試穿過程中輕鬆了解試穿後的全貌。除此之外,內衣對於婚紗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占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力,如果可以的話,在試穿婚紗時也盡量穿上與大喜之日當天預計穿上的內衣相同或相似的款式!

內褲
試穿剪裁貼身、還有漂亮蕾絲點綴其間的婚紗時,妳可不希望令人尷尬的內褲痕跡也同時來攪局!試婚紗時盡量穿上無痕內褲,並以顏色最簡單樸素、沒有任何花色的款式為主,以免部分婚紗的透光布料讓內褲走光,導致妳無法專心做出正確的抉擇。

塑身衣
束衣或束腹能幫助妳更輕鬆地套上緊身婚紗中,而且也能讓整體曲線更加玲瓏有緻,試婚紗時也可以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除了穿對衣服,妳還得…
試婚紗時,不僅穿對內衣很重要,以下幾個小提醒也能幫助妳的試穿過程更順利:

1. 把頭髮束起來-許多婚紗在背後有拉鍊、扣環或是綁帶設計,對長髮女生來說,把頭髮紮起來綁成馬尾或束成包頭,不僅更方便試穿也能夠清楚看見背後設計。

2. 自備高跟鞋-準備一雙與婚禮當天預計穿的婚鞋高度相等的鞋款,將更有利於你了解整體呈現出來的樣貌。雖然不少婚紗公司都會準備高跟鞋讓客人在試穿婚紗時借用,不過自備鞋子可以避免尺寸不合或者鞋款不符合妳的風格!

3. 帶好妳的軍師-即使已經事先想好要找什麼樣的款式,實際穿在身上後,許多女生還是會陷入選擇障礙中遲遲無法抉擇!此外並不是每間婚紗公司都允許客人在試穿婚紗時拍照,因此將自己穿婚紗的樣子拍下再傳給朋友也未必可行!建議務必帶著可以提供建議的朋友一起前往喔!

延伸閱讀
絕美新娘計畫表!不可忽略的10項必做list
十件來自2015年春夏高級訂製服的婚紗靈感推薦
八支讓妳膚色更顯白的超必備唇膏
髮型師點名!讓髮質越來越差的日常美髮地雷
妝出性感誘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幕後彩妝師技巧揭露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