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偶像齊聚!各屆冠軍桐俊、趙權、玟赫PK短跑誰贏?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過年時期是家族相聚的好日子,也是電視台搶收視率的好時機。各家電視台都會重金邀請巨星加盟演出,就連南韓也不例外。MBC電視台自2010年起舉辦偶像盛事,而2015年的《MBC偶像明星運動會》已於日前錄製完成,預計在春節期間播出,而今年的偶像陣仗龐大,讓粉絲大呼期待。

▼A Pink受邀出席2015年《MBC偶像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新浪粉絲微博)

▼2015年《MBC偶像明星運動會》出席的偶像共有200多名。(圖/翻攝自新浪粉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的《MBC偶像明星運動會》大陣仗邀請團體EXO、infinite、BEAST、B1A4 等200多位偶像參賽,製作單位透露「今年的運動項目將會做調整」,男生組除了室內足球外,還會新增籃球比賽;女生組依舊是射箭與田徑。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還請還各屆的跑步冠軍對決60公尺短跑,包含「B1A4」BARO、帝國之子桐俊、2am趙權、BTOB玟赫,超強的陣容曝光後,讓粉絲直喊好興奮!

▼2015年《MBC偶像明星運動會》60m赛跑參賽者「B1A4」BARO、帝國之子桐俊、2am趙權、BTOB玟赫。(圖/翻攝自BARO、桐俊、趙權、玟赫Instagram)

不過,受邀明星為了搶奪冠軍,都會使出全力應戰,卻也因此不小心受傷,男團GOT7成員Jackson就在跑接力賽時跌倒,傷到腳踝,經紀公司雖出面回應只是輕傷、沒有大礙,但仍須打石膏1周靜養。而年度盛事《MBC偶像明星運動會》將於2月19、20日晚上6點(韓國時間)播出。

▼GOT7成員Jackson(左)比接力賽時不慎扭到、腳踝受傷。(圖/翻攝自新浪粉絲微博、jacksonwang852jy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