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裝安全柵欄阻止上樓 狗狗一招突破超聰明

▲狗馬上破解主人的鐵柵欄安全門。(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毛小孩可愛的地方除了本身毛絨絨的長相,另外一點就是牠們總有出乎意料的舉動,不按牌理出牌。國外有一隻狗狗就是如此,日前主人為了防止牠跑上樓,就裝設了一道安全柵欄,並且把柵欄門關上後就走上樓,沒想到大狗看見完全沒有猶豫,直接蹲下身,從「貓門」鑽過去,而纖細的體型也讓牠輕而易舉地突破柵欄阻擋。

主人用隱藏攝影機將狗狗的舉動拍攝下來之後,也上傳到網路上分享,並且寫下,「儘管上樓的路徑被金屬安全門擋住,但我們的狗不會就此放棄抗爭,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厚臉皮和聰明。」這段影片在1月28日上傳之後,至今已經吸引超過42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大讚狗狗實在太聰明,還有人認為,牠已經有資格可以加入馬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ur dog escaping through cat flap. Like a boss.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寵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