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 Project》年前躍上 iOS 平台,今日正式上架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o-net 代理的《白貓Project》自上週四在 Android 平台上架以來,受到台港澳玩家的瘋狂熱愛,短短三天即創造了超過100,000 下載數,讓 iOS 使用者無不引頸期盼,今(2/16)日營運團隊公布《白貓Project》正式登上 iOS 平台,雙平台的玩家都可以享受無體力限制、單指冒險的樂趣。為慶祝 iOS 平台上架以及農曆新年來到,營運團隊推出豐富的系列活動,讓玩家可以天天拿寶石、魂石,輕鬆拿虛寶!

《白貓Project》上週在 Google Play 上架後,三天內創造了超過 100,000 下載數,可謂今年農曆過年前台港澳最夯的動作 RPG 手機遊戲,開發商 COLOPL 引以為傲的新型操作系統,更讓玩家能夠輕鬆單手操作,流暢操控人物移動、作戰攻擊、施放必殺技等動作,新手玩家也能夠在短時間內輕易上手。豐富故事以及少見的無體力的限制,讓玩家投入之後無法自拔,搭配四人協力戰鬥模式,增添了好友之間的互動性,以及擁有日本一線聲優的強勢配音,種種特色與風格都讓《白貓Project》堪稱目前台灣第一的動作 RPG 手機遊戲。

而由 So-net 代理之後,更積極開發繁體中文版功能,官方表示針對日文版玩家在意的四星角色、武器抽取機率進行常態性調高,並承諾會在特殊活動期間將四星機率更大幅增加,同時為了打造台港澳玩家喜愛的《白貓Project》,營運團隊將引進日本四星角色票選活動,玩家可以自己決定抽卡機裡面的四星角色,而為慶祝 iOS 的正式上架,營運團隊也設計許多衝等活動,等待玩家挑戰搶寶石與虛寶!

關鍵字:白貓Project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