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泰安分駐所桃紅八重櫻吸引人氣 奧萬大櫻花好浪漫

▲ 晴朗冬陽映照,泰安桃紅八重櫻吸引人氣。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泰安分駐所前方種植一排櫻花株株盛開綻放,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觀賞,有人用爆開的櫻花來形容,兩旁的櫻花步道彷彿走進人間仙境,遊客紛紛拿起相機拍下櫻花最美的姿態,平常假日大概有3000到4000人來這邊賞花,要是春節人數肯定超過5000人,每到假日還造成塞車現象。

寒假假期,也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冬季的暖陽,微風煦煦吹來,照映著盛開的櫻花步道,小小的賞櫻步道兩旁都是綻開的八重櫻,抬頭一看,湛藍的天空搭配色彩飽和的櫻花花瓣,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讓賞櫻的遊客紛紛拿起相機拍下這櫻花最美的姿態。

▼ 泰安分駐所旁櫻花世界,意外成觀光景點。

這條賞櫻步道緊鄰著泰安分駐所,2000多坪的派出所用地周圍種滿了櫻花樹,桃紅色的花瓣賞心悅目,頓時讓警察局變成了觀光勝地,一天吸引3000人潮,假日更是人潮加倍,人車擠得水洩不通。

而櫻花盛開的季節,還有南投的奧萬大不能錯過,整個山頭被櫻花花瓣染成的紅粉色,像是披上了粉紅外衣,一串一串的桃紅色花瓣在陽光下更耀眼。

假日人多,中部除了賞花,想要來點感官上的刺激,還有遊樂園邀請馬戲團表演,讓買票入場的觀眾大開眼界,寒假緊接著春節假期來臨,無論是令人賞心悅目的櫻花世界,還是馬戲團表演都是超級景點人氣王。

▼ 奧萬大櫻花浪漫,冬陽照映搖曳生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