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這樣的吳宗憲嗎! 本土天王鋼琴彈奏飄出柔情味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本土天王」吳宗憲妙語如珠為人稱道,也曾親自作詞、作曲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15日在臉書分享他陶醉地彈鋼琴的影片,對比平時在綜藝節目上「嘴砲」的形象,這一刻的他難得展現音樂才子的一面,讓不少粉絲都驚呼「憲哥好有才」!

▲▼吳宗憲主持總是沒形象,難得看到他深情彈鋼琴的模樣。(圖/三立提供、翻攝吳宗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隨性地用鋼琴彈奏The Beatles的經典名曲《Yesterday》,並且分享在臉書的粉絲專頁上,雖然曾在綜藝節目小露兩手,但難得看到他深情彈奏鋼琴的模樣,依然讓粉絲覺得驚訝。

網友紛紛留言「感覺憲哥會的東西超多」、「憲哥好厲害!果然天王就是不一樣!」而吳宗憲以幽默風趣的風格主持備受歡迎,雖曾因開黃腔引起爭議,但反應敏捷、作風鮮明,2008年獲得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加上會音樂創作,網友也開玩笑地大讚「果然是『音樂』、『談話』、『性』節目的主持人」,佩服他的多才多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