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海獅被媽媽拋棄 為生存從海中「游」進湖裡

▲小海獅Persevero。(圖/翻攝自abc7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媽媽拋下了怎麼辦?美國一隻小海獅「Persevero」因不明理由被媽媽丟下,牠為求生存竟從原本的棲息地海峽群島游到舊金山的默塞德湖裡,就連當地動物救護人員都不知道這個小傢伙是怎麼辦到的。

根據美國《abc7news》報導,1歲的Persevero因不明原因被自己的媽媽拋下,為求生存,牠獨自從加州南部外海的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游往位於舊金山的默塞德湖(Lake Merce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ersevero在11日早晨被人發現並送往當地相關單位照護,當地一名國家公園的護林員表示,這隻小海獅會出現在舊金山意味著被海獅媽媽放棄,因此牠才會獨自出來覓食。

不過,由於大部分的海獅都無法撐過這段「漫長的旅程」,更何況是這隻幸運的小傢伙,於是牠被當地的動物救護人員命名為「Persevero」,代表持之以恆。

關鍵字: 美國加州舊金山海獅默塞德湖海峽群島Perseve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