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傻傻被騙誤當小三 李亮瑾:我覺得自己好笨喔!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李亮瑾在台灣好戲《珍珠人生》戲裡超苦命!除了老公湯志偉帶著懷孕的女人回家,還要忍受婆婆的冷嘲熱諷,入戲很深的她,下戲後還一度不想理湯志偉。李亮瑾透露,現實生活中她曾誤當小三,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傻,怎麼會一堆超瞎的理由都相信。

▲李亮瑾在《珍珠人生》相當苦命。(圖/三立提供)

李亮瑾回想,當時男友常找不到人,回家後一定關機,雖然覺得怪,不過因年紀小完全相信對方所說的理由,她說:「現在回頭看這件事情,覺得自己好笨喔,那些理由想起來好瞎又莫名其妙,後來他的朋友不忍心我被騙又一直付出就告訴我實情,我立馬二話不說分手,刪掉臉書、電話等甚至把他送我的東西都還給他,斷絕聯絡,完全不想跟他有任何瓜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常在八點檔中常演出俐落剽悍的角色,李亮瑾這次在《珍珠人生》卻可憐到極點,讓粉絲們超心疼直喊:「亮亮戰鬥力變好弱,好難接受啊!」,李亮瑾笑說:「當時的女性真的很悲哀,什麼事只能認命不能有自己的意見,演這個角色我告訴自己苦到底就對了,讓大家看到我就好像臉上有寫個『慘字』。」

▲李亮瑾在《珍珠人生》戲裡威屈,戲外忍功也一流。(圖/三立提供)

李亮瑾說:「我除了可以為愛放棄一切,對忍也是很極端,自己的事情很能忍耐,忍到朋友都看不下去,如果未來不幸遇到壞婆婆或妯娌間的鬥爭,為了心愛的老公及家人和氣,絕對也會忍到底,但是若看到朋友受苦,我卻會毫不猶豫出頭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