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Krispy Kreme推出心心相印甜甜圈 情人節雙倍甜蜜

圖、文/GQ

令不少男女又愛又恨的情人節即將到來了!愛的是可利用節日增進兩人情感,恨的是總苦惱不知該準備什麼禮物來討對方開心,煩惱這麼多,不如選擇甜到心坎裡的美食來溶化彼此吧!在台灣受到不少甜點控喜愛的美式甜甜圈Krispy Kreme就針對情人節推出限量心型甜甜圈與情人節套餐,讓美味甜食加上愛心造型雙重增加幸福愛戀。

Krispy Kreme這次推出的心型甜甜圈以「心心相印」為靈感,並推出「草莓起司夾心貝」、「卡士達夾心貝」兩種口味,甜而香濃的起司餡料讓每對情人盡情享受豐富的美式甜點,也透過心型來傳達心意。Krispy Kreme心型甜甜圈將從2月1號到2月15號限量推出,另外還推出傳情濃厚的情人節套餐,包含心型甜甜圈+任一口味甜甜圈+兩杯大杯飲品,只要280元,讓每對情人在農曆新年與家人團聚前,先享受甜蜜滿載的情人節。



延伸閱讀
>> 看更多Krispy Kreme「心心相印甜甜圈」
>> 3秘訣!教你情人節和聖誕節等重要節日禮物該怎麼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