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男團Gentleman超迷卡通! Wish愛收藏海綿寶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全亞洲規模最大的「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即將在2015年2月10日全台盛大展出,連紳士男團「Gentleman」都抵擋不住強大魅力,搶先在9日開展記者會當天到場,以鐵粉身分暢遊海綿寶寶的奇幻世界。

▼Gentleman出席「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圖/寬宏藝術)

Gentleman成員Wish表示超了解海綿寶寶,笑說已經熟到像是像是百科全書,就連皮老闆是微生物這點都知道,家中有一半的收藏物都是海綿寶寶,更被團員封為「海綿寶寶控」。Kenny和加樂雖然是海歸派,但對於海綿寶寶一點都不陌生,因為這位卡通人物在國外的魅力就像超級巨星,很高興能在9日搶先大開眼界,最後向全台大小朋友喊話,寒假一定要來暢遊「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保證逛完心情滿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