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喝水卻不想動 條紋貓咪超懶惰直接「伸手一摸」

▲設計對白:大爺我就是不想動,但好想喝水......(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看過這麼懶的貓!影片中的喵星人想喝水,無奈身體已經趴坐在地上,只見牠把手放進水盆裡,先沾一沾,接著再用舌頭舔了舔。也許是已經坐定位置,才讓貓咪連起個身都不願意,下半身完全黏在地板上動也不動,或許牠正缺一位貓奴幫忙遞水喝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對白:嗯,真好喝~(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條紋貓咪非常霸氣的趴坐在地上,只見牠下一秒伸出右前掌,往水盆裡面摸了兩下,之後就把水送到嘴巴裡,動作非常迅速且靈巧,讓人不禁想這應該不是牠第一次這麼懶惰了。網友也在下面留言表示,「貓咪的動作實在太有趣了」、「我家的貓咪也會這樣」、「好可愛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喝水懶洋洋懶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