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玟萱家僅隔復航失事一座橋 消防、救護車聲沒停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4日上午發生客機墜落意外,該架飛往金門的班機起飛沒多久,就在航道上擦撞高架橋墜河。藝人吳玟萱就住在距離意外地點,只隔一座橋的基隆河旁,她說:「還沒起床就聽到『碰』的一聲巨響,聲音很大,感覺就在隔壁,消防車的聲音沒停過,一路從11點多響到自己2點多出門錄影,都還在響。」

▲吳玟萱住離飛機失事地點僅差一座橋。(圖/取自吳玟萱微博、記者黃克翔攝)

吳玟萱住在南港區,4日上午被巨響嚇醒,隨後聽到一連串警車、救護車的聲音,她說:「附近的鄰居一定都聽得很清楚,看電視才知道是飛機發生意外。」她表示,第一時間看到新聞,非常難過遺憾,如果是撞上民宅,後果更加不堪設想,她也直呼:「真的很恐怖!」平時常搭機出國的她說,自己還是會多加注意,若那時有哪些比較常失事的航空,就盡量少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甄老公王祚軒每個月都要搭6-10趟飛機。(圖/資料照)

另外,佩甄老公王祚軒稍早則是在臉書表示,「台灣今天上午掉了一台飛機!墜落基隆河、希望大家都平安!我每個月飛6-10趟飛行!」被以為是他搭乘的都是這次罹難航班的飛行路線,但記者求證王祚軒秘書,她表示,「他是說他一個月搭6到10趟飛機,多是飛往大陸,只有飛到花蓮看診時,會搭乘復興航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