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揭開分手內幕! 楊淑君前男友:被她唸到怕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奧運跆拳道國手「漂亮寶貝」楊淑君(改名楊宜蓁)去年閃嫁,新郎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而她與前教練男友劉聰達的「達君戀」曾備受矚目,當年兩人分手消息一出震撼體壇,事隔2年,劉聰達接受專訪揭開當年的分手內幕。

▼2010年楊淑君在亞運場上的眼淚,讓許多台灣人激動憤怒和不捨。(圖/資料照片)

據《周刊王》報導,「達君戀」談了3年多,原本兩人說好倫敦奧運結束就要結婚,但一個是完美的公主、一個不拘小節先生,兩人能相處融洽嗎?生活摩擦引發口角,吵到後來,劉聰達看見楊淑君就害怕,他說個性不合是分手的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當時被楊淑君唸到怕。」劉聰達說自己是不拘小節的人,往往在生活小事被楊淑君叮嚀,抽菸被罵、開車忘了左轉被碎念,就連洗澡弄濕浴室地板也會被念,一起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甚至對結婚產生恐懼。他說:「怕婚後不能達到她的要求。我問自己,需要愛一個人,愛到沒有自己嗎?」

儘管交往過程被罵到怕,劉聰達還是很感謝楊淑君對他的照顧,還說「交往前,我沒什麼存款;分手後,我的戶頭有7位數。」針對此事,楊淑君僅透過經紀人表示,不願對個人私事發表看法,今後只想專心相夫教子。

▼楊淑君談過多場戀愛,去年與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結婚,育有一子。(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