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角色萌出擊! Hi-Life集點換甜蜜星願罐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超商集點再打出「萌」牌,繼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後,Hi-Life從週三(1/28)起召集三麗鷗人氣角色,像是布丁狗、大耳狗、蹦蹦兔等,展開「Sanrio甜蜜私藏」集點送活動,消費滿70元或代收繳費2筆,就送1點,集滿5點加65元就可獲甜蜜星願罐,同時開放預購可愛淘器罐,集滿5點加209元即可加購。

▲Hi-Life從1月28日到3月24日間,推出Sanrio甜蜜私藏全店集點送。(圖/業者提供)

Hi-Life從1月28日到3月24日間,推出Sanrio甜蜜私藏全店集點送,包含布丁狗、大耳狗、蹦蹦兔、CharmmyKitty等人氣角色,首波主打甜蜜星願罐,上蓋以3D立體公仔設計,內罐可收納糖果、文具等小物。

Hi-Life表示,若活動期間購買滿70元,或代收繳費2筆,就可獲贈1點,集滿5點加65元,或是集滿35點就可兌換。另有可愛淘器罐,可用5點加上209元或用15點加169元換購。並預計此波將掀起年輕上班族、主婦們搶購熱潮,可望帶動整體業績成長3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