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男裝周/承憲歐巴帥氣襲捲DIOR秀場

▲DIOR HOMME男裝秀場。(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男裝周第四天,備受矚目的DIOR HOMME男裝秀登場,韓星宋承憲更是受邀觀秀的重量級嘉賓,身穿藍色亮面西裝,領片的異材質拼接與字母刺繡的襯衫、領帶都是這身裝扮的小巧思,不過分花俏,時尚度的拿捏剛剛好。

▲宋承憲受邀近距離觀賞DIOR秋冬男裝秀。(圖/CFP提供)

2015-16秋冬DIOR發表了共47套的男裝,整場秀看下來會發現設計師克里斯萬艾思(Kris Van Assche)向人們重新定義「正裝」的含意,看似正式但會發現領片上別著的小徽章,又或者是螢光黃的點綴圖騰風格暗藏在西裝外套下若隱若現,低調而張狂的點綴性質。設計師嘗試以「騎著腳踏車或是華版前往劇院」的情境,重新詮釋正裝,為人們帶來充滿寫實而浪漫的秋冬男裝。

 

▲DIOR HOMME 2015-16秋冬男裝秀場。(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