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麥可開餐車賣可麗餅 遭路人吐槽霸氣回應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西城男孩是盛行於2000年的愛爾蘭男子團體,在演藝生涯內銷售超過4000萬張專輯,打破許多紀錄,在2012年巡演後解散,讓許多粉絲非常惋惜。團員在此後命運大不同,尚恩菲南(Shane Filan)半年多前還來台開唱;而馬克費海利(Mark Feehily)則是開始賣起小吃,並親自下廚。

▼西城男孩解散命運大不同,麥可開餐車賣可麗餅。(圖/wikimedia、old street的推特)

馬克費海利卸下藝人光環後,開起餐車賣可麗餅和飲料,流連於各大派對或音樂節,他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許多人對於他在餐車裡賣食物感到相當驚訝,也有人態度不屑「他是幾年前在西城男孩裡,而現在他在做茶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克費海利熱愛自己的新事業,他強調自己付出了百分之110的心力去參與。有一次碰到來訪的路人帶著輕蔑語氣問:「等等,你在餐車裡幹嘛?」他覺得很不以為然「我喜歡音樂節,所以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未來等事業上軌道後,將加賣雞尾酒和開胃小點,很多粉絲已經磨拳擦掌準備前往朝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