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五金行老闆楊建發叫賣像RAP 搞笑11年客源不絕

▲ 喊了11年,平頭五金行老闆天天叫賣不怕累。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五金行老闆楊建發每天站在菜市場邊,以繞舌歌方式唸RAP手舞足蹈、逗趣的叫賣方式,推銷自家10元百貨五金,一口利落的順口溜,搭配動作非常搞笑,11年來,天天沒間斷,顧客都看得入迷,長期累積的老顧客也讓店內業績開紅盤。

「緊耶!緊緊緊...,裡面逛,裡面看,裡面挑,黑白賣,隨便賣,便宜賣!」叫賣哥楊建發站在菜市場馬路,一邊喊口號,一邊擺動身體,講講講講不停,他是五金行老闆,推銷自家五金百貨,就像在唸RAP,「1項(件)10元,喊10元賣10元,沒標價的賣10元。

▼ 雲林菜市場邊手舞足蹈,平頭五金行老闆吸睛。

叫賣哥楊建發不使用大聲公,唸得順口不詞窮,想到什麼就喊什麼,理平頭、穿藍白拖,雲林當地居民對他印象深刻,他以繞舌歌手方式手舞足蹈、逗趣的叫賣方式,想盡辦法吸引路過民眾目光,果然策略奏效,1位大嬸一進門,手上一拿好幾罐清潔劑,另1位婦人說,「覺得還滿新奇的,所有如果有缺什麼東西,我會來跟他買。」

楊建發表示,「我店開11年也唸了11年」,而且叫賣的內容會一直增加,「就想到什麼就喊什麼!」49歲叫賣哥喊了11年,熟悉的聲音,顧客也聽了11年,1名歐巴桑表示,「大家也想說怎麼都一直喊,(邊喊邊跳)他每天都這樣子啊!」

街坊鄰居說,五金行老闆路上叫賣拉客方式非常特殊,經常吸引路人錄影,也因此11年來累積了不少老主顧,店內生意非常好。(新聞來聞:東森新聞)

▼ 雲林五金行吸客業績夯。

▼顧客說,聽習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