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巷口機車攔腰撞 網友扮柯南:肇事騎士去哪了?

 

▲ 巷口未減速…砰!2騎士攔腰撞,1人爬不起。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騎車經過巷口千萬要小心,兩名騎士在巷口交接處發生擦撞,肇事者雖然停下來沒事,另1人卻被撞飛倒地,幸好附近鄰居出來幫忙指揮交通,有眼尖網友發現,肇事者好像悄悄逃離現場,事實是否如此有待調查。

1月23日下午4點50多分,路口監視器拍下藍衣外套騎士迎面騎過來,卻遭到巷子口騎出來的另1名騎士撞上,藍衣外套男子當場被撞飛倒地,痛得抱住肚子不斷翻滾,肇事者這時候跑過來查看,朋友也在一旁關心,熱心鄰居紛紛走過來幫忙,肇事者也拿起電話似乎在報案。

幾分鐘後救護車來了,醫護人員緊急替受傷騎士包紮,員警也到場了解狀況,還走到肇事者機車旁查看,整個過程看起來沒什麼不對,但眼尖網友發現,肇事者人去了哪裡?

監視畫面往前倒轉,從巷口撞上人以後,肇事者和朋友雖然走過來查看傷者,但他的朋友講沒幾句話就騎車離開現場,肇事者也一度跨上機車似乎想離開,但在鄰居指指點點情況下,他只好停住又下車,走到右邊繼續跟朋友聊天,沒多久朋友又再次騎走,肇事男子也左晃右看,裝作若無其事往監視鏡頭前方走,接著再也沒出現在鏡頭前,甚至連救護車到場,也不見他的蹤影。

這段畫面遭到網友質疑,該不會他想肇事逃逸吧!但看看畫面,他的機車還在現場,應該想逃也逃不掉;不過,也有人懷疑會不會肇事者騎了贓車,加上又發生事故,才會心虛逃離現場;但這些都只是網友揣測,因為監視器畫面只有部分片段,鏡頭也沒有拍下整個路段,到底是不是肇逃,騎的是不是贓車,還是得由警方來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巷口機車攔腰撞,肇事騎士疑乘亂落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