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有耐心!撿起的石頭又滾回水裡 狗狗拚老命下海4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耐心的人多學著點!一隻大狗跑進池塘撿石塊,但石頭跟牠作對,一直滾回水中,狗狗只好週而復始的重複撿拾這個動作,網友大呼真想為牠的耐心致敬。

▲狗狗與石頭的拉鋸戰。(圖/取自AFV animal臉書,下同

AFV Animals粉絲團分享了一支逗趣的影片,一隻大狗跳下池塘將石塊撿到岸上,沒想到岸邊是斜坡,石塊又滾進水裡了,大狗只好再次下水撿拾,撿起來後正在甩身上的水,石塊又棄牠而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次狗狗猶豫了一下才下水,當然次數的多寡並不會影響岸是斜坡這個事實,歷史又重演,狗狗甩水甩到一半,球又自行滾回水裡。第四次狗狗猶豫的時間更久了,遲疑了一下還是下水,這次比較聰明了,把撿起來的石塊放在草皮上,才結束循環的惡夢。

飼主在一旁錄影笑到都岔氣了,當狗狗把石頭放在草地上時大聲讚美牠「Good boy!」,網友對於狗狗的執著感到相當敬佩,還有人說牠的學習能力算強的了,但也有人擔心不斷下水讓狗狗累壞,可能會不小心吸入水造成危險。

 

關鍵字: 汪星人動物寵物耐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