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朋友低頭遮臉一直哭 暖心卷尾猴「伸手拍拍輕輕按摩」

▲托比:安吉莉卡,別哭了~(圖/翻攝「ZWF」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哭了,秀秀!卷尾猴(Capuchin Monkey)托比發現好朋友安吉莉卡低頭大哭,立刻「拍拍」安慰,好像在說「沒關係,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有我在!

美國佛州邁阿密野生動物基金會(ZWF,Zoological Wildlife Foundatio)的飼養員,拍下這段感人的過程上傳Instagram,只見安吉莉卡(Angelica)難過地用手遮住臉,不斷發出啜泣聲,讓一旁的托比(Tob)看了非常不捨,伸出雙手摸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托比眼見安吉莉卡哭不停,也只能不斷的安慰,用雙手輕輕按摩對方的頭皮,希望讓牠好過一些。網友感動地說,「牠們除了披上一身獸皮之外,情感上跟人類有什麼不一樣?」

▼托比:這樣有比較好嗎?

▼托比:我該怎麼做呢?

▼直擊超溫馨場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卷尾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