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花絮/鹿晗談《重返20歲》印象最深的一場戲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重返20歲》由執導《101次求婚》的陳正道執導,陳柏霖、楊子珊、歸亞蕾以及EXO的前團員鹿晗主演,電影22日公佈幕後花絮,陳正道讚美影后歸亞蕾是自己從小的偶像,是紅了50年的老戲骨;鹿晗也透露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說最愛的場景是「青春照相館」。

▲《重返20歲》由陳正道執導,鹿晗、歸亞蕾、陳柏霖主演。(圖/CatchPlay)

「《101次求婚》之後,我收到了很多這種愛情、親情類型的題材,但沒有一個劇本可以像這個故事這麼吸引我,他是我見過類型最豐富的喜劇。」陳正道對於這部電影相當有信心;楊子珊也讚美電影中的造型跟場景都比韓版做得更精緻一點,也更接地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出品人陳柏霖說,去參加電影裡的張北音樂節時,「去了才知道這麼偏僻,這麼多人參加。」鹿晗則說對青春照相館印象深刻,「那個場景搭得非常好。」楊子珊也說在青春照相館的戲中,劇組租了上百台相機,整棟建築的地板跟木板也都仿歐洲風情,讓她印象深刻。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