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才結婚1年 老公劉愷威爆擁吻閨蜜唐嫣照片曝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楊冪和劉愷威2014年1月結婚,兩人結婚滿一週年還有個可愛的女兒小糯米,幸福程度羨煞旁人。不過,她的老公近日卻和閨蜜合拍電視劇《千金女賊》,兩人還在片中大談戀愛,並在劇中上演許多親密戲碼,近日兩人在大街上擁吻的劇照曝光,讓不少網友激動地直喊「你們這樣對得起冪冪(指楊冪)嗎!」

▲▼劉愷威和楊冪(左)好友唐嫣(上圖,下圖右)一起合作主演電視劇,兩人在劇中飾演情侶,還有不少親密對手戲,近日雙方在大街擁吻的鏡頭曝光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騰訊娛樂》網站、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劉愷威在開播發布會上坦言,剛開始確實會有些心理障礙,初期難免會緊張、尷尬,不過時間久了,加上慢慢進入角色就習慣了,直言如果換成別的演員,也同樣會有這樣的心路歷程。事實上,他先前就曾對此做出說明,直言拍戲就是工作的一環,同樣身為演員的妻子楊冪也能理解,還趁機隔空向太太表白「我的朋友圈只有楊冪!」閃瞎眾人,而一起對戲的搭檔也大方表示,開拍前已經向其妻兼好友報備過,所以完全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