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垂釣兩小時拖起3M「短尾真鯊」 澳男激動到狂罵髒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普遍來說,垂釣都是很疏壓的活動,但如果釣起的是一條鯊魚又該如何?澳洲一名男子日前在海邊緊握釣竿,和一條不明生物僵持了兩個小時,當他終於獲勝、拉起釣竿時,卻對眼前的場面震驚不已;原來,自己釣起了一條3公尺的短尾真鯊(bronze whaler shark)!

 

▲澳男在海邊垂釣竟然釣起鯊魚。(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訝異不已的眾人先把鯊魚拖上岸。

影片顯示,這名男子叫做雅各布斯(Jack Jacobs),當時他花了兩個小時,卻釣起一條長約3公尺、體重高達兩百公斤的鯊魚,令其激動地狂飆髒話。況且,不只是雅各布斯,幾乎所有的民眾全看傻眼,他們上前,把鯊魚拖上岸並測量牠的尺寸。

該如何處理這條鯊魚哩?這個問題在雅各布斯的腦海迴盪已久;最後,他做出眾人都意外不到的決定:把鯊魚放回大海。「生命自會尋找出路」,就這樣,雅各布斯聯合友人將鯊魚推回海中,然後站在岸邊目送牠離去。

▲動物就該回歸大自然,雅各布斯和友人協力把鯊魚拖回海中。

關鍵字: 澳洲鯊魚釣竿短尾真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