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2歲老太太收養成貓 互相依偎超感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間蒙哥馬利縣收容所在1月中的時候發生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情,一名高齡近102歲的女主人愛奧那(Iona)收養了成貓愛德華(Edward),並且緊緊把牠抱在懷間呵護,而愛德華也非常乖巧地待著,人貓依偎的畫面相當溫馨,也感動很多網友。

大部份人領養貓咪都喜歡活潑可愛的小貓,但其實年紀大些的成貓反而更有魅力,牠們的個性成熟、獨立,上廁所、吃飯等生活習慣通常都已經養成,相較於小貓不太需要過多的照顧與管教,反而更適合養貓的新手,尤其是現代人生活忙碌,若因工作需要大貓單獨在家,也比較不容易調皮搗蛋,比起小貓的活潑好動更加穩定。

▲老太太收養成貓,人貓依偎的畫面相當溫馨。(圖/取自Official Site of Montgomery County Animal Shelter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