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愛攝影美照狂發 好友拱:出攝影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郭靜和師妹曾靜玟,兩人同是歌手出身,近日卻轉往綜藝界發展,一同主持《美食第一等》,2人自從接下節目後,已經一起跑遍6個城市。對於攝影相當有興趣的郭靜,每次都會將不同城市的風景記錄下來,上傳臉書後獲得一片好評,還有好友拱她出攝影集。

▲曾靜玟、郭靜因節目《美食第一等》,已經一起去過6個城市。(圖/福茂)

年紀小的曾靜玟,其實很怕坐飛機,還怕一個人睡覺,偏偏這兩件事在出國的時候一定會遇到。而為了克服坐飛機的恐懼,曾靜玟一登機就會把自己弄睡,現在已經習慣許多。至於如何讓一個人安穩地睡覺,曾靜玟透露會把房間的燈全開,然後再用iPad放相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號稱單身10年的郭靜,先前在餐廳錄影時曾被主廚趁機調情。愛攝影的她,除了喜歡貓、狗外,也喜歡拍美麗的風景,每次上傳到臉書都引起好友激賞,還希望她出一本攝影集。談起難忘的經驗,她表示2014年聖誕節時剛好在泰國,所以第1次過夏天的聖誕節,可以穿短袖相當有趣。

▼郭靜攝影作品。(圖/福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