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HH錶展/羅杰杜彼打造星辰鏤空展場

▲(左2)品牌創辦人Roger Dubuis、(右2)全球總裁ean-Marc Pontroue一起主持開幕儀式。(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由歷峰集團(Richemont Group)主導的 2015 年 SIHH 日內瓦高級鐘錶展 19 日正式開跑,十來個參展品牌中,一向為人注目的羅杰杜彼(ROGER DUBUIS)今年則從品牌開創的當代鏤空機芯技術發想,以「鏤空技藝」主題來打造展場,並以「天體」的概念來呈現。

品牌創意總監 Alvaro Maggini 表示,當人們走進 2015 日内瓦國際高級鐘錶展的羅杰杜彼世界,便彷彿捲入一個充滿魅力的星辰世界,在其中享受著一個獨一無二的機會,得以認識羅杰杜彼的「群星」:鏤空機芯。

▲羅杰杜彼以鏤空機芯概念打造展場。(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