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逗貓棒秒變長!喵星人瞬間傻眼定格:這啥小?

 

▲喵星人:「你怎麼變長了啦,怎麼變的,我也要學!」。(設計對白/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非常喜歡追逐移動的小東西,逗貓棒就是使用這個原理來吸引貓咪注意,就有網友在Youtube上傳,自己用逗貓棒逗弄自家喵星人的影片,喵星人本來超集中精神的用手掌要打逗貓棒,不料逗貓棒卻突然變長,讓喵星人瞬間定格,傻眼地看著逗貓棒,似乎是在說「怎麼變長了!」模樣非常可愛。

影片雖然才僅僅7秒,但影片卻非常地讓人哭笑不得,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主人正拿著一個細長的逗貓棒跟自家喵星人玩,喵星人也非常專心地揮著前腳,好笑的是,在影片4秒的時候,本來小小的逗貓棒突然間變成藍色條紋狀的伸縮棒子,讓喵星人大吃一驚直接定格,傻眼地看著棒子,那眼神似乎是在說「怎麼突然變長了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傻眼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大讚,有人說:「牠傻住的樣子也太搞笑了吧!」「太好笑了,回頭我也要跟我家寶貝玩。」也有許多人幫喵星人講出心生說:「牠心中一定在說,你怎麼變地好厲害!」「貓咪表示:你為什麼要嚇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逗貓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