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雙動力 OUTLANDER 登上台北知名百貨大樓外牆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全新第三代 OUTLANDER 以「讓車的動能 不止一種可能」大改款上市,為了展秀 OUTLANDER 全新進化科技,即日起至2015/1/18,在台北市敦化北路及南京東路口的大型百貨弧形外牆設置巨型看板,並運用最夯的 AR 虛擬實境技術,讓代表雙動力高智能車款和機器人結合,讓 OUTLANDER 彷彿真實存在般呈現民眾眼前。

中華汽車昨天(1/14)表示,活動期間,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掃瞄看板上的 QRcode,即可下載 OUTLANDER 「marq」app,把 app 開啟再將行動裝置對準看板,兩車款立刻搖身一變化身成帥勁十足的機器人。無論是 OUTLANDER 機器人與親友合影,或是和 OUTLANDER 機器人互動、玩自拍,再分享至 facebook 塗鴉牆上,就有機會獲得 iPad Air 2。OUTLANDER AR進化變身活動影片可上:http://youtu.be/kYQpI4iUQmg 觀賞。

中華汽車指出,本月 18 日前到現場或官網體驗此活動外,若在本月底前交車還能享有日本來回雙人機票及行李箱遮物捲簾等多重好禮,更多詳情請洽全台各展示中心或請上官網 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tw/ 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