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萌!黃金雪地玩軟球 一聲「咕啾」讓牠嚇到瞬間定格

 

▲黃金獵犬雪地玩球好不開心,卻在聽到「咕啾」一聲後嚇到瞬間定格。(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狗狗都很喜歡和主人玩「撿球」遊戲,還會把小球視為寶貝;美國一黃金獵犬便是如此,只見牠叼著藍色小軟球在雪地奔跑,好不快樂,但就在牠不小心壓到軟球,聽到「咕啾」的一聲時,這隻黃金居然瞬間石化,呆掉的驚恐表情全被主人錄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部黃金獵犬被「吱吱叫玩具」嚇到的影驗拍攝於2013年12月8日,近日被網友放上Reddit上後,又被歐美媒體再度報導出來。這隻黃金獵犬叫華特(Walter),主人在影片的開頭寫道,「華特很喜歡牠的玩具,但牠不知道這些聲音是哪來的。」

在這部1分多鐘的影片內,華特除了展現在雪上奔跑的樂趣外,還至少定格了7次,甚至有一次因為聲音太大,嚇到把球從口中吐了出來。逗趣模樣不只主人忍不住笑出聲來,也讓許多網友大讚「牠實在太萌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金獵犬walter santiwalter吱吱叫玩具撿球軟球咕啾RedditAF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