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吻功高超「試過都說讚」 私下還會煲粥超優秀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鄭元暢近日忙宣傳大陸電視劇《只因單身在一起》,見面會上和粉絲玩起時下最夯的「壁咚」遊戲,逗得粉絲樂不可支。好笑的是,面對熱情粉絲對他說「我從小看你戲長大的耶」,讓小綜苦笑差點快暈倒。

▼鄭元暢(右)告別湘琴追嫩妹!汪東城10年後又來搶女友。(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外型帥氣的鄭元暢出道10年容貌依舊,他10年前和汪東城在《惡作劇之吻》搶林依晨,沒想到最近在新戲《只因單身在一起》中又和大東搶女主角徐璐,特殊巧合令人莞爾。不過有別於以往編劇,這回電視劇的完結篇則是由觀眾作主,可隨著民意邊更劇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戲裡和女主角徐璐有多場吻戲,不過小綜則透露在2014年在瞿導的《你照亮我星球》中和張鈞甯吻戲達上千次,更自誇吻功超凡,「試過都說讚」。而徐璐聽到小綜私下會煲養生粥給自己吃,馬上虧對方「他煮的東西都是水煮的,看了都沒什麼食慾。」

▼鄭元暢自誇吻功高超。(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