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犬kibo看見主人拿槍就「面壁罰站」 還無辜望著你

▲柴犬Kibo聽到主人喊「Spread Them」就會跑去面壁罰站。 (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柴犬可愛的地方,除了那無辜的眼神、呆呆地萌樣,甚至是迷人的捲尾巴都能擄獲人心。去年有隻柴犬Kibo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注意,他不僅會give me five、會唱歌、聽到飼料的聲音會跳高外,甚至主人比出槍的姿勢,他的反應也跟一般狗狗不一樣,讓許多網友大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每當Kibo的主人比出手槍的姿勢對著牠,並說「Spread them(雙手靠牆)」時,Kibo便會立刻朝主人Joan所指的方向靠牆站好,並回頭用無辜的眼神看著Jo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bo:我站好了!但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圖/翻攝自Youtube)

才四個月大的Kibo因為每次「靠牆站好」時,都會歪著頭看向Joan,好像是不了解自己為什麼要「投降」,牠無辜的表情和標準的「雙手靠牆」姿勢因為太過可愛,吸引了數十萬網友觀看這段影片,並直呼會許多「特技」的Kibo實在是太可愛啦!

但其實僅用後腳站立的姿勢對於狗狗來說是種負擔,嚴重時甚至可能造成膝關節異位,小型犬尤其容易發生這種情況,為了避免增加寵物膝關節負擔的活動和姿勢,應盡量避免讓寵物上下樓梯、或用沙發跳上跳下,或是像Kibo用後腳站立表演等動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柴犬Kibo汪星人汪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