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一生再也無法進食 無辜大嘴鳥遭屁孩「打斷上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虐待動物不可取!哥斯大黎加日前發生一起大嘴鳥上喙遭打斷、一生恐無法自行進食的悲劇。當時一群少年拿著棍棒,無情打碎了大嘴鳥的上喙;動物救助中心雖緊急趕到,協助大嘴鳥脫離險境,但事實已經造成,大嘴鳥恐怕餘生都得倚賴人工餵食。

哥斯大黎加,大嘴鳥,屁孩,上喙

▲大嘴鳥的上喙被青少年打斷取樂。(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鏡報》報導,根據目擊者描述,大嘴鳥被打倒在地後,這群青少年還開心地笑了出來,似乎沒意識到自己犯下大錯。儘管經過搶救,大嘴鳥順利保住一命,但失去上喙的牠,恐怕無法再靠自己進食、飲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會嘗試幫牠裝上人工假喙,但成功的機率不高。」獸醫皮納(Silo Hurtado Pina)表示,如果手術失敗,之後將會把大嘴鳥留在動物救助中心,否則牠很快就會餓死。

哥斯大黎加,大嘴鳥,屁孩,上喙

▲這是大嘴鳥原本健康的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

報導指出,這起事件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們揚言要揪出兇手,但因哥國並無相關法律,這些人就算被抓住,也有很高的機率會被無罪釋放。

關鍵字: 哥斯大黎加大嘴鳥屁孩上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