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以色列母犀牛趁警衛打瞌睡 揪團溜出動物園

▲以色列3隻犀牛趁警衛打瞌睡時偷溜出去逛街。圖為牠們被趕回動物園。(圖/翻攝自Israel Hay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特拉維夫市(Tel Aviv)一間動物園,日前發生一起犀牛落跑事件,其中帶頭的母犀牛還與美國知名女星蕾哈娜撞名,牠趁著警衛打瞌睡的時候,帶著另外2隻犀牛偷溜出去「逛大街」,上演一場「勝利大逃亡」。

根據以色列《Israel Hayom》報導,以色列拉馬特甘野生動物園(Ramat Gan Safari Park)的一隻母犀牛蕾哈娜(Rihanna),在當地時間1日早晨6點左右,趁著警衛上班打瞌睡的時機,帶領另外2隻犀牛「逃出」動物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警方隨後接到民眾報案,指稱有3隻犀牛在馬路上亂跑,雖然一開始警方半信半疑,最後還是與動物園工作人員一起設置路障,並將落跑的犀牛趕回園內。

警方表示,這3隻犀牛在離動物園不遠的一處停車場被發現,當時牠們已在外頭逛了10分鐘的大街,所幸並沒有引發其他意外。然而,這名讓犀牛演出「勝利大逃亡」的警衛,也在事件發生之後被解雇。

關鍵字: 犀牛以色列特拉維夫RihannaRamat Gan Safari P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