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死了 情人節禮物選它免煩惱!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剛過完新年、聖誕節,接下來還有情人節在後頭,買不停的女孩們又有可愛限定商品準備襲擊妳的心,精品Roger Vivier即將推出情人節「LOVE」限定系列商品,經典方釦平底鞋、Miss Viv’包款,都換上超Q愛心新裝。想必接下來女性的心情要飛上天,男性則要開始準備擔心荷包裡的小朋友。

▲方釦Gommette情人節限定平底鞋,售價NT$26,200元。(圖/Roger Vivier提供)

▲方釦Miss Viv'情人節限定包款,售價NT$103,600元。(圖/Roger Vivier提供)

優雅Gommette方釦平底鞋情人節限定款為銀色牛皮鞋面,釦部分兩腳不對襯設計更顯時尚感,分別綴以紅心與LOVE字樣,步步展現迷人姿態。品牌設計總監為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設計催生而出的Miss Viv’系列包款,也可看到大大愛心,童趣的設計讓這款包的年齡層瞬間下降,拎起來的樣子年輕活潑。

▲情人節限定鍊帶包款,價格店洽。(圖/Roger Vivie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