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白小豬想爬結冰坡道 腳底打滑一路溜下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來扶牠一把!美國匹茲堡(Pittsburgh)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豬走在結冰的斜坡上,試圖往上爬,但腳底打滑,掙扎了一下依然順著坡道滑下去,滑行過程中四肢不斷顫動,非常可愛。

▲芬尼想往上爬,但腳底打滑,只能溜滑梯下去。(圖/翻攝自YouTube)

這隻小豬仔名叫芬尼(Phinny),牠的主人將有趣的影片PO到當地電視台的粉絲專頁,還打趣地說「牠連自己走到草地上都無法」,獲得5000多名網友的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芬尼在暖爐前取暖。(圖/取自WPXI-TV Pittsburgh臉書

有人擔心芬尼在結冰的路上凍著了,主人隨即補上牠在屋內慵懶躺在暖爐前的照片,讓包括美聯社的媒體都想來採訪可愛的芬尼。

關鍵字: 美國小豬滑冰溜滑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