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養藏獒防盗反被咬 浙江男Call特警擊斃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男子為防小偷養了一隻藏獒,但藏獒只有一開始聽話,後來常翻臉咬他。原本他覺得,藏獒任勞任怨看家護院,被咬就算了,沒想到藏獒4日不只咬他,還咬了妻子,他一氣之下打電話報警,讓特警擊斃藏獒。

根據《現代金報》報導,這名毛姓男子做鋼管租賃生意,在江北洪塘街道孫家村租了一塊場地,因為擔心晚上有人搗亂,所以決定一隻凶狠的狗,後來有老鄉送了他一隻一歲半的藏獒,他很開心,對待藏獒也無微不至。

藏獒一開始很聽話,只是偶爾發脾氣。一年之內,毛男先後被咬了3、4次。「至少聽話的時候,還是很乖的,怎麼弄牠都沒事。」毛男笑著說,晚上全靠藏獒任勞任怨地看家護院,廠子裡一切平安無事。

不過,3日早上,毛男跟往常一樣,想把藏獒戴上項鍊鎖回去,以免傷到工人,沒想到他一靠近,藏獒就發飆。「牠張嘴就朝我大腿咬了一口!」毛男的腿被咬出血,只好先去看醫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晚上,毛男找妻子來,想說兩人一起,應該會比較好鎖,他按住藏獒的頭,讓妻子拿鐵鍊,沒想到藏獒頭一轉,朝妻子後背咬了一口,他只好再帶妻子去醫院看病。「老婆比我嚴重,還要拍片,小醫院看不了,又去了寧波市第九醫院,打了一針,就花了1600元(人民幣),還得再打兩針。」

夫妻倆回到廠裡,看到藏獒在遊蕩,還發著脾氣,毛男忍無可忍,打電話報警。江北公安分局巡特警趕來,毛男立刻走上前,請求特警把藏獒了結。而特警果斷使用微型衝鋒槍,一槍打中藏獒,雖然藏獒負傷往屋裡跑,但後來毛男將牠引出來,特警再連開兩槍,藏獒被爆頭(上圖/現代金報)

報導指出,毛男看到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藏獒,「臉上看不出一絲喜悅,因為他其實很捨不得,畢竟養了整整一年,有感情了。」報導還說,毛男口中一直念叨「養不熟的狗崽子」。

關鍵字: 藏獒浙江特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