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亞洲代言人出爐 韓星金宇彬帥捧2年合約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以簡約時尚風格聞名的 Calvin Klein(CK),旗下 watches & jewelry 系列在 2015 年首度採用代言人模式,由瑞士總部看準韓流威力,特別欽點新生代韓星金宇彬出任亞洲代言人,未來兩年將可在台、日、韓、中、港、泰等亞洲國家看到金宇彬的帥氣身影。

▲金宇彬以亞洲高人氣之姿接下CK亞洲區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以韓劇《繼承者們》崛起的金宇彬風靡全亞洲,不僅奪得《 SBS 演技大賞-十大明星獎》等獎項,廣告代言、見面會更是接踵而來。此次他所為 CK 代言的新品「infinite無限系列腕錶」,是品牌睽違 11 年後再推出的機械錶,秉持品牌一貫的黑白簡約設計,無限系列腕錶該有的功能一項都不少,且在鏤空的底蓋設計還能看到機芯運轉的美態,既簡潔又不失紳士雅痞味。系列售價 NT$19,400 元。

▲infinite無限系列腕錶,(左)酷黑面小牛皮錶帶款,NT$19,400元;(右)銀白面不鏽鋼錶帶款,NT$20,5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