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迷必看!Seiko推出海賊王15週年限量錶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帥了~~好想要一支~~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我要成為海賊王!」相信許多海賊迷對「草帽魯夫」的這句豪語琅琅上口,夢想和魯夫一樣成為征服偉大航道的海賊王。現在,日本腕錶品牌精工錶(Seiko)讓海賊迷離這個夢想又更進一步,推出日本超人氣動漫《海賊王》(One Piece)15 週年紀念腕錶,全球限量 5,000 只,瞬間讓粉絲心中的海賊魂熊熊燃燒。

▲Seiko與日本超人氣動漫One Piece攜手推出15週年限量腕錶。(圖/翻攝自Premico網站)

One Piece 15 週年紀念腕錶不僅具有計時碼錶功能,整只錶最受矚目的便是錶盤融合《海賊王》經典特色的設計,如錶盤 3 點鐘方向有著「草帽海賊團」海盜旗的圖騰, 9 點鐘方位則是以船舵造型設計的小秒盤;更精緻的是,秒針的指針部位採用船錨造型,而另一頭則是魯夫的外型剪影,在細節處無不展現十足 One Piece 元素。除此之外,錶背還印有《海賊王》的紀念 Logo ,以及限量序號,並收納在印有海賊圖騰的精緻錶盒內,實在想不到任何海賊迷不心動的理由!紀念腕錶限量 5,000 只,售價為 44,800 日圓(約新台幣NT$11,960元)。

▲One Piece 15週年紀念腕錶處處可見充滿海賊王元素的設計。(圖/翻攝自Premico網站)

▲紀念腕錶有鋼錶帶與皮錶帶可供替換,霸氣與帥氣兼具。(圖/翻攝自Premico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