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前妻反對!阿諾促小倆口約會 兒子激吻纏綿麥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美國搞怪天后麥莉(Miley Cyrus)近日與新歡、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派翠克(Patrick)熱戀,但她過度豪放的個性,讓兩人的關係不被男方家長承認。不過,戀情似乎有轉機,她1日在Instagram貼出兩人深情激吻的照片,而她當天是與男友一家人共同赴演唱會跨年,有傳阿諾早已點頭答應交往。

▼麥莉激吻男友派翠克,2015年第一天就大放閃光。(圖/翻攝自麥莉Instagram)

據《每日郵報》報導,麥莉趁著聖誕節、新年的假期,常到男友家中作客,與阿諾史瓦辛格博感情,平易近人的個性打動長輩的心。她日前與派翠克到拉斯維加斯看布蘭妮的演唱會倒數跨年;而阿諾也帶著女友希瑟米利甘(Heather Milligan)現身觀眾席,有傳他早已承認小倆口的關係,且當天的邀約也是他一手促成的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諾促成兒子和麥莉約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早在10月爆出麥莉與派翠克的戀情時,阿諾雖樂觀地表示不反對兩人交往,「這只是兒子必經的人生歷程」,但隨後稱「他(派翠克)只是玩玩的而已。」不認為兩人會結婚。不過,他近日帶著女友、未婚妻希瑟米利甘跨年,還邀約兒子和麥莉,疑似不顧前妻的反對,承認小倆口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