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電暈!米蘭達可兒拍施華洛世奇廣告展現性感美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米蘭達可兒為施華洛世奇拍攝2015全新春夏廣告。(圖/東方IC)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以華美水晶與雅緻設計廣受全世界歡迎,特別是找來人氣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代言後,更加受到矚目。日前米蘭達可兒再為品牌拍攝2015春夏廣告,擁有一頭秀麗的棕色波浪長捲髮與水汪汪大眼的她,身穿簡約白襯衫,搭配品牌飾品,更顯得優雅絕倫,也替施華洛世奇增添了一抹性感美麗的光采。

▲米蘭達可兒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是許多人欽羨的對象。(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