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在餵食器裝GoPro拍鳥 卻被「一雙毛毛手」入侵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Pro攝影機由於能夠清晰捕捉動態影像,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世人的喜愛,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就為了慢速拍攝鳥兒吃食物的畫面,在餵食器上安裝了GoPro,沒想到檢查照片時,卻有一張照片讓他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網友原本想拍鳥兒吃飯畫面,卻意外拍到了一隻「不明生物」。(圖/翻攝imgur

這張照片是由網友Dion_T於去年12月31日分享到Reddit上,從照片中可見,高高托在架上的餵鳥盆中不見半隻鳥,卻有一雙白色的「毛毛手」攀附邊緣,順著白手向下看,還能看到一對尖尖的耳朵,從體態來看,很有可能是一隻黑白野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ion_T將照片PO上網後,便引起網友的熱烈迴響,有人說「你知道你的餵鳥器也變相成為餵貓器嗎?」也有人留言表示「想要看全部的照片」。不過,大部分的網友似乎對餵鳥器上看似「黑色串珠」的東西更感興趣,還問「你的餵鳥器上怎麼會有情趣用品?」

面對網友的質疑,Dion_T也在事後發表回應,要大家不要想歪了。「這才不是什麼情趣用品。」Dion_T表示,「這只是GoPro腳架的一小部分罷了」。

關鍵字: 一雙毛毛手一雙毛手餵食器餵鳥器GoPro拍鳥入侵情趣用品腳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