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界葉問」雙拳連打 站姿不穩摔倒超逗趣

▲小貓忍不住被引誘出拳。(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很難抗拒「棒棒」的魔力!國外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可愛的喵咪玩聖誕鈴鐺」(Adorable cat plays with jingle bells),一隻小橘貓看到主人拿著耶誕裝飾的鈴鐺筆,頓時眼睛為之一亮,彷彿眼裡的世界只有那根棒,不斷地被誘惑去撲它,最後還使出雙拳,變成「貓界葉問」,連撲到跌倒的樣子都超逗趣。

影片中,小貓咪用後腳站起來,興奮地想要抓住筆上的鈴鐺,儘管主人快速搖動筆,牠也不遑多讓狂撲,甚至「雙手」並用,就是要抓到它,之後還專注地用「一手」猛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小喵咪怎麼抓都抓不到,最後好像都玩到頭昏眼花,還跌到同伴身上(如下圖),讓主人忍不住噗哧笑出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