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仲珊租車自拍拍遍大台北 自招和李榮浩的經驗最糗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饒舌界的鄧麗君」葛仲珊將趕在31日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XXXIII》,2015年1月10日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人生第1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她26日搭著紅色凱迪拉克大敞篷車自拍大台北,她也自招最難忘和李榮浩在金曲獎台上的自拍,一直拍不好讓大家等,下台後覺得好糗。

▲Miss Ko 葛仲珊搭著凱迪拉克自拍走遍大台北。(圖/大大娛樂)

邊籌備演唱會邊爲新專輯宣傳,讓向來頭好壯壯的「Miss Ko」葛仲珊難免也有蠟燭兩頭燒的感覺,她自爆已經感冒3星期外也講:「最近超級忙碌,很累很不舒服,所以除了工作以外儘量不出門!」所到之處都吸引年輕女歌迷駐足守候,舉凡101大樓前知名的裝置藝術地標「LOVE」、東區誠品書店戶外廣場、台北火車站、自由廣場…都看得到「Miss Ko」的自拍身影,及愈來愈純熟的自拍技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Miss Ko直言今年所有的自拍照片中,最特別難忘的還是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的與李榮浩的自拍,「因為真的一直拍不好,又很緊張,下台之後覺得好糗,還好大家度量大原諒我!」

「Miss Ko」和美國當紅嘻哈饒舌女王Nicki Minaj(妮姬米娜)一樣為許多歌手跨刀合作,今年就有:張惠妹、方大同、孫盛希…等等。問她會想向Nicki Minaj j(妮姬米娜)看齊?她謙虛說:「我向很多人看齊,不一定是她啦!每個人有好的地方我都想學習!」但問到新的一年有沒有希望再想與哪位歌壇前輩合作,她想了想後開出一連串外國人名單笑說:「我想跟外國人合作,像是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Jay-Z(傑斯)、Justin Timberlake(大賈斯汀)…不過好像很遙遠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